分類: 入手文

睽違3年之久的重製作品-神次次元RB3限定版 TRADER店特開箱

神V最近才剛開始動工 RB3就已經有預告了.. 等到發售時 我的神V還沒白金(懶人 今年控肉社產量充足 光今年加一加就出了4款超次元 兩款RB重製2款外傳 原本預定今年發售的新次元VII拖到了明年4月… 可惡 想玩! 不過這樣我就有充足的時間去濃我的PS4出來了ww

潛龍諜影 5:原爆點 iDROID溼內褲手機殼開箱!

話說我買IP5S的目的當然不只超次元的手機殼(? 其實真正的目的是這個老蛇的手機殼(??? 不過不要會錯意喔 我還是對捏普有滿滿的愛!ネプテューヌ俺の嫁!!!!!!!!!!! 好吧回重點 其實是我的捏普殼有點摔傷了 有安全疑慮(虎洨 所以只好讓他退役 我不忍心再看我的捏普受傷了(認真 只好怒換手機殼!

入手 超次元iPhone手機殼!

由於前一隻ZR已經壽命已終 不算終了 只是SIM讀不到 換幾張都一樣 因該是主機板出了問題 不過我也不想修了~ 因為換一張基板的錢都可以買一支新的 現在那隻ZR就當作一台小平板再用 然後我移情別戀了IP5S(? 當然新手機要找個新家(藉口 超次元控當然是買超次元的手機殼R 尤其是紫國信徒當然要買子國姐妹的RRR(冷靜 其實是為了這個手機殼才換IPhone對吧 對不起我錯了…Orz…

女毒監聽耳機開箱 SONY MDR-CD900ST

在這個無損音樂滿天飛的時代 有一副好的耳機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現役的XBA-10還不錯 有滿足到我 不過我還是想更上一層樓 之前都是玩耳道式耳機 這次就改來玩玩看耳罩式的! 這副耳機因該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 我的耳朵也不是甚麼金耳銀耳銅耳 感覺買再貴都依樣(爆 不過我至少聽得出MP3 320K跟無損FLAC的差別

超次元爆衣 戰機少女 U TRADER 限定版GET!

這片好像是這系列的第一個動作遊戲 還附帶閃亂 看到個女神的大破畫面(GGININ)夯 之後錢包又大破一次了 可是我卻IN不起來(淚 自從PP開始每一款都訂限定版 控肉真有你的 這次超U的店家特點實在是有點鳥 沒有一個是我中意的 當然TRADER也是 不過都訂限定版了就帶點甚麼紀念的東西回來好了(啥 就選了TRADER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中文限定版 開箱!

注意這款遊戲很久了 當初是玩秋葉原之旅2的時候發現了這款遊戲 後來FALCOM說要推出中文版 日文版已經發售很久了 但中文版是6/24才發售 我拖到了30號才去拿(躺 看到很有誠意的中文化 讓我心動了 一般版跟限定版差了2張國父而已 毫不猶豫買下了中文限定版! 這麼棒的中文化 當然就要來支持一下啦!

開箱 家用版PSVITA-PSVITA TV

自從買了PSV以後 也想來搞個VITA遊戲實況 但是PSV有沒有影像輸出功能 1000型上方那個孔到底有何意義到現在還是個謎… 後來就心血來潮就買了一台PSVTV 為了開實況!…好像有點浪費 當然是在家用大螢幕玩啊! 雖然沒有觸控 但是用大螢幕玩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爽 PSV就這樣被我丟一邊了 外出才會開機

超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2 SISTERS GENERATION 法米通限定版開箱文

自從被動畫毒過之後 買了一片MK2來玩 結果這坑一掉進去就出不來了(荷包在哭 雖說想把PS3的片子都收齊 但是都好貴…(物以稀為貴嘛 無印地雷片 新片至少也要1500 神V就不用講了 神級價格 夠我再買一片限定版了… 找天在去地下街看看有沒有便宜2手的片.. 既不是凱子有不是台幣戰士窮人 只能買遊戲片加減支持一下囉 等哪天我中樂透 直接飛日本去掃貨了 當然 期待有這樣的一天..

開箱文 Ducky Zero DK2108S 紅軸機械式鍵盤

(上面的機上盒是順發光華店的10元紅包抽到的東西XD 雖說我用不到就是了) 這禮拜六陪同學去光華買點東西 因為買完時間還早 所以就在光華附近逛阿逛 後來想說來看看機械式鍵盤好了 因為我現在服役的KR6260頗吵 每天晚上打OSU都會吵翻天(%%%%% 所以就考慮要不要買一把機械式鍵盤回家 可是現在的KR6260還頭好壯壯 沒有理由換… 不過按了幾把鍵盤之後 還是受不了機械式鍵盤的魅力 當初是鎖定DUCKU的Shine2 Shine3雖有白光 可是價錢 頗貴…. 但是Shine2那間店賣完了…(我的紅軸 我的橘光 5555…) 只好轉戰Zero系列...